【忘羡/论坛体】请问,喜欢的地坤将我误认作地坤,该如何是好(下)

151L 彩衣镇石头记掌柜的女儿

举爪,其实不一定非得问当事人

这里有一只荣幸的旁观者~\(≧▽≦)/~


152L

峰回路转,键盘给你!


153L

来来来把瓜接下去!


154L

群众的板凳瓜子花生和接西瓜皮的垃圾桶都准备好了

pls go on!


155L 彩衣镇石头记掌柜的女儿

那个我我先给我们家玉器店打个小广告,童叟无欺!绝对保真!

二月十八那天是个好日子,宜纳采、定誓盟。蓝二公子是上门来买玉的,顺便说真人果然好美!而且他那天大概是刚听说什么好消息吧,连我都看得出他心情很好,你们见过雪后初晴,阳光璨璨地照在冰上的样子没有,那天蓝二公子看起来就是这样(ˉ﹃ˉ)

我爹说这个日子来买玉,且小公子年轻俊秀,八成是作聘礼用。就直接把他往里面的柜台带了,果然他最后挑了一对鸳鸯玉佩。刚付过钱,一只裹在黑袖里的手就拍上了他的肩膀,四根并拢的手指被黑色衣料一衬,秀气又柔韧。蓝二公子回过头去,疑惑神色一闪而过,因为他身后压根就没人。但我可是看见了,那个黑衣少年拍完他这边肩膀,立刻溜到了他另一边肩膀后面,故意让他找个空,可真够调皮的。

这时候那黑衣少年才抱着手臂笑起来,那一笑神采飞扬桃花灼灼,连二月初春的阳光也黯然失色。“蓝湛你怎么在这儿?可让我好找!”

他的嗓音也是极好听的,光听声音都能听出笑意来。可蓝二公子立刻抿紧了唇,将玉佩滑进袖子里藏了起来,这才转头过去,没什么表情地问他:“你找我有事?”

那位黑衣少年,也就是你们说的魏公子,对他说“有有有!而且是急事!不过这里不是说话的好地方,你跟我来。”他们就走了。

各位看官,各位看官哪!我是真不懂,明明倾心相许一见如故你情我愿……好吧这时候蓝二公子可能并不知道那位黑衣少年到底愿不愿,但是为什么非要藏着掖着等人家来了就刻意收敛他的心绪呢?!喜欢就大声说粗来啊!看得我快把店里地板跺出个洞来了,急死人!

因为层主实在受不了了,所以,他们去茶楼谈话的时候,我就悄悄跟上了_(:з」∠)_


156L

GN的八卦之魂燃烧得很是时候!点赞


157L

小学狗路过,问一句纳采是什么


158L

回LS,纳采就是纳其采择之礼于女家,婚仪六礼之一

简单说,就是男子送礼给心悦之人定情


159L

蓝二公子可以嘛wwwww嘴上不声不响实际连聘礼都悄悄备好了


160L

你不懂蓝二公子是因为你不知道这世上有个词叫傲娇233333333

有时候也用害羞或者矜持作表面掩饰


161L

好消息应该是听说喜欢的人分化成地坤了可以结合了吧!

这么一想羡羡没分化成天乾也挺好的

虽然有点对不起羡羡>_<


162L 店小二

你……你就是那个坐在天字号厢房斜对面桌子上的姑娘对不对??

我看见你了!我说你怎么老偷偷瞄对面那两位公子!


163L  彩衣镇石头记掌柜的女儿

完了偷窥被发现了()

小二哥你不要告诉我爹好不好


164L 店小二

不告诉你爹。你接着往下说


165L = =

大型围观现场hhhhhhhhhhhh


166L 彩衣镇石头记掌柜的女儿

咳,你们在现场你们能忍得住不围观吗!


167L

不能


168L

不能+1


169L

不能+2


170L 彩衣镇石头记掌柜的女儿

那我接着往下说

他们刚坐下,魏公子就眼睛亮晶晶对蓝二公子说:“蓝湛,你的秘密我已经知道了!”

蓝二公子顿时浑身一僵,大概是以为送聘礼或者暗恋他的事被撞破了吧,好半天没说出话来。看得我有点心疼,他好像从来没抱着期待魏公子会喜欢他

他声音有点干涩地说:“你都知道了?”

魏公子说:“当然!这种事你还指望能瞒谁。不过你放心,我很理解你,毕竟这也不是你自己愿意的嘛。”

出乎意料的,蓝二公子居然一口否定了回去:“不,我心甘情愿。”那双好看的琉璃色瞳仁,色泽虽然浅,却一眨不眨地看着魏公子。

魏公子大大吃了一惊,往后一个仰身:“什么?!你……你这也愿意?我的天。”接着他小声嘟囔了句什么,太远了我没听清,接着又转肃了神色,对蓝二公子说:“蓝湛,你可知此事后果非同一般,绝非你所能接受的?虽然你今天这么说,但他日你一定会后悔!”

蓝二公子淡淡地阖了阖眼:“心之所向,虽九死而不悔。”

“你!跟你怎么就说不通呢!”魏公子一下子站了起来,满脸焦急,背着手绕着方案走了几圈,忽然像下定了决心,又在蓝二公子身边坐下来,猛地抓住了他的手,抓得他浑身一颤,说道:“没办法了,为了同时拯救我们两个出苦海,我们成亲吧!”

“……啊?”


不好意思现在说起我还是想笑,那大概是蓝二公子一生中唯一一次脸上出现那样的神情,发出那种充满疑惑甚至是怀疑人生的声音。他就算心有疑惑,最多也就是问一句“什么”或者用眼睛盯着你让你解释,但是那一刻显然他心中的惊讶达到了峰值溢出了安全区,不发出这种呆萌到人设崩掉的声音已经无法充分表达他的惊讶了!


171L 店小二

魏公子嘟囔的是“果然是天生要做地坤的人这么快就接受现实了”

当时我就在旁边倒水


172L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173L

那个“啊”,非常形象!

虽然只有一个音节,但却合情合理,引人入胜,起承转合,浑然天成,充分体现了上下文的转折和说者跌宕起伏,从飞流直下三千尺到耐可乘流直上天的内心情绪。这个字,实乃点睛之笔,升华了对话主题,明确了中心意义……对不起我编不下去了hhhhhhhhhhhhhh我先笑一会


174L

他们俩的对话显然不在一条世界线上,捶地


175L

名场面

地坤强势求娶天乾hhhhhhhhhhh


176L 桑叶飘落时

其实忘机兄在魏兄面前的人设一直都跟在其他人面前的人设不太一样……

不存在崩不崩>_<


177L 彩衣镇石头记掌柜的女儿

魏公子噗嗤一声笑了,“看你那样,用得着那么惊讶吗?虽然地坤与地坤结契,前无古人,但谁说我们就不能来做这个先例呢!”

蓝二公子道:“地坤……与地坤?”

魏公子道:“嗯!虽然我刚知道分化结果的时候也挺纠结的,但一会儿我就想通了,谁说地坤和地坤就不能成亲呢?蓝湛,我说真的,我们成亲吧。虽然我不是天乾,但我会对你好的,真的!你别看我这样,我也可以跟你双修,我把我的灵力都给你,带你去吃好吃的,玩好玩儿的,绝对不让你被别的天乾欺负!”

“你等等。”蓝二公子声音里充满了不确定,像是置身于前所未有的谜团里,低下头,揉了揉额角,又抬眼望了一眼对面的人,“魏婴,你可能……”

魏公子打断了他:“我想得很清楚,也知道有什么后果,不就是一辈子不能完全标记嘛。天乾的标记我才不要呢,我宁愿要你。”

蓝二公子说:“不,我是……”

他应该是想告诉魏公子他是天乾这件事吧,但是他还没说完,魏公子就更握紧了他的手,双手将他一只左手合握在掌心,目光殷切又热烈,诚恳地说:“没关系,我知道你是地坤,我不嫌弃你,只要你不嫌弃我也是地坤就好!”


178L

哈哈哈哈哈羡羡这个地坤怎么回事

来我告诉你,他一点都不嫌弃你,超级,超级想把你带回家!


179L

完全可以想象羡羡当时是种什么样的眼神!倒地打滚

怎么可能拒绝用这种眼神看人的羡羡的要求嘛!


180L

不能拒绝啊!

而且喜欢的地坤当面提出了双修的请求

身为天乾的蓝二公子居然能忍住没当场办了他????


181L

LS,毕竟姑苏蓝氏的自制力一向上佳


182L

我倒觉得不是自制力不自制力的问题

是魏无羡很显然误会了点什么才向他求亲

这种情况下以蓝忘机的人格品行是不会答应的


183L

数数这一段话里羡羡都表白多少次了

我不相信没有这个误会,羡羡就不向他求亲了


184L

强行被盖章地坤,湛湛一脸懵_(:з」∠)_


185L

强行盖章+1

果真羡有大天乾风范!!!


186L

不信+1

师妹也说了,羡撩湛的时候,其实潜意识里已经把他当结契对象了


187L 我是182

是,但是蓝忘机不知道啊

魏无羡每句告白都建立在他是地坤的前提上

所以这两个人可以说是在猜来猜去猜来猜去猜来猜去……?


188L

汪叽是不是以为,wifi向他求亲也只是以为他是地坤啊QAQ

明明很想答应,可是又不能放任他误会


189L 彩衣镇石头记掌柜的女儿

确实有这个可能。或许他以为,坦承了天乾的身份之后,魏公子就不会想和他成亲了吧。但是无论如何他都不可能骗魏公子的。他忍了很久,有点艰难地开口:“魏婴,你想错了,我……”

魏公子被他拒绝了好几次,有点生气了,还有点莫名的委屈:“难道你宁愿和天乾结契,也不愿意和我在一起?”

蓝二公子顿了顿,脸色有点白,但还是问了出来:“你,很讨厌天乾吗?”

魏公子哐当拍了下桌子,说:“当然讨厌了!地坤也是人,就因为要安抚雨露期,不得不委身于天乾,将辛辛苦苦修炼得来的一身灵力送给天乾作踏脚石。天乾只要坐享其成不劳而获即可,简直就是强盗!”

当时蓝二公子那张雪白的脸顿时就更白了。


190L

心疼湛湛

这跟亲耳听到喜欢的人说“我讨厌你”有什么分别


191L

心疼湛湛+1


192L

心疼湛湛+2


……


203L

作为地坤看到这种话真是百味杂陈

羡羡要是分化成天乾了也肯定是个绝世好天乾,嘤嘤


204L 彩衣镇石头记掌柜的女儿

魏公子还以为是吓到他了,叹了口气,摸了摸他的脸,自嘲道:“我也不想吓你,可是如果不尽早解决此事,万一你的雨露期来了,又没人给你临时标记,难道你想被人套上喜服,塞上花轿,送到哪个天乾的床上,被他强行占有,标记索取,还为他生儿育女吗?”


205L

无法想象蓝二公子亲耳听到这种话的心情

作为天乾我隔着屏幕看到都要吐出一口老血


206L

对于天乾来说这当真是最可怕的噩梦了吧

还描述得这么绘声绘色_(:з」∠)_


207L

标记天乾????强行占有????

我呆了


208L

能在天乾面前说出这种话的人

不是被干死了,就是被干死了


209L 店小二

什么鬼啊这话吓得我手一抖

难怪那天蓝二公子扶着额头的手背都浮起青筋了

他还捏碎了一个杯子,在桌子底下捏碎的,我们都没发现,结账的时候他主动提出来要赔偿

蓝二公子的涵养真是好好啊


210L

光是想象一下我就崩溃了他居然只捏碎了一个杯子而已吗?

这不止是涵养好了,分明好到可怕啊!


211L

不用说了!赶紧把羡羡套上喜服,塞上花轿,送到蓝湛的床上吧!!!

爱胡说八道的小地坤就应该这样惩罚!


212L

八抬大轿把他送过去!捋袖子,我报名!


213L

我也来!我抬前面!


214L

把羡羡套上喜服,塞上花轿,送到蓝湛的床上+1

队形排起来!


215L

把羡羡套上喜服,塞上花轿,送到蓝湛的床上+2


216L

+3


217L

+4


……

……

……


233L 离离原上草

谢谢大家的关心^_^

不过说晚了哪,花轿已经从莲花坞出发了哦


234L

啥?花轿?


235L

怎么肥事?谁来解释一下?


236L

爆料人的话是不是没说完啊

我觉得他们还没谈拢啊,怎么忽然成亲了???


237L 彩衣镇石头记掌柜的女儿

_(:з」∠)_

最后是这样的,魏公子不耐烦了,就问他:“你只管答我一个问题就好,到底想不想跟我成亲?”

蓝二公子说:“想!”他简直是从牙缝里恶狠狠挤出声音来的。

“早这么说不就好了。”魏公子满意了,又伸手勾了勾蓝二公子的下巴,笑嘻嘻地说:“乖,等着我上你家提亲迎娶你啊。”

蓝二公子真是被他折腾得连话都说不出来了,但临分别的时候,还是拉住他的手,往他手心里放了一块玉。魏公子有点惊讶,说:“送我的?”蓝二公子点点头,他就开心地笑了起来,当着蓝二公子的面把那对鸳鸯玉佩的另一半别在自己腰上了。

有点被甜到怎么办


238L

甜是甜但是想了想蓝二公子全程的心情好心疼他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或或或或或或


239L

233楼是江家小师姐吗?

师姐!求师姐出现爆料啊!


240L

23333魏公子不是说要迎娶我们家湛湛吗

怎么最后还是从莲花坞嫁出去啦


241L

LS,姑苏蓝氏肯让他们家的天乾被云梦的地坤拱已经不错了

要入赘云梦那是万万不能滴


242L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LS说得很有道理!


243L

话说其他当事人呢?

湛湛呢?澄澄呢?说告辞还真走啦?


244L 离离原上草

阿湛在忙呀^_^


245L 青霜

废话,花轿都到门前了他能不走吗?


246L

哈????


247L

wha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the fuck?


248L

…………………………………………………………

仅以省略号表达我目瞪口呆的心情


249L

啥???我以为蓝二公子那一声告辞只是个冷笑话来的


250L

蓝忘机从不开玩笑,说有事就是真有事


251L

所以说…………刚刚这么久一段时间当事人没吭声就是去拜堂了吗???


252L

说不定这会儿已经fuck上了


253L

唉,这等粗鄙之语,怎可当众出口,罪过罪过

虽然我觉得LS说的对

不过晚吟大大怎么知道花轿到哪里了啊?


254L 离离原上草

我们一起给阿羡送亲啊^_^送到姑苏

这会儿我们都在喜宴上陪客人呢

啊,想起当年你们一个个都那么小,还可以背在我身上,一转眼都那么大了呀,都要有自己的道侣啦


255L 青霜

姐,不要把我跟那家伙相提并论!


256L

把看着长大的小师弟亲自送到他的夫婿家门前

师姐真的好温油啊QAQ忽然觉得幸福到想哭怎么办


257L

幸福到想哭的应该是新娘子

能被家人送嫁应该也是羡羡的心愿吧


258L

我死了,甜死的


259L

和LS一起,安详地去世


260L

想知道姑苏蓝氏的喜酒好吃吗??还是跟他们家家宴一样啊?草根树皮?


261L 青霜

麻烦删掉那个酒字,只有喜,没有酒


262L

噗哈哈哈哈草根树皮什么鬼!

这样讲我会觉得羡羡嫁的好惨_(:з」∠)_一生只有一次的婚礼


263L 离离原上草

大家不要想得那么可怕啦^_^因为要招待很多客人所以不会按自家平时的标准来的,该有的规格都有

只是没有酒而已


264L

姑苏蓝氏连这种时候都要禁酒吗........

等等,忽然想到一个问题,交杯酒怎么办????


265L

交杯水咯,还能怎么办


266L

我也忽然想问...既然有情人终成眷属了,为什么蓝二公子还会发帖求助啊

好像从一开始就没什么问题吧


267L

有问题啊,羡羡到现在还以为他是地坤

洞房花烛夜可不得穿帮吗


268L

所以说...羡的心里直到现在还以为,待会是两个地坤之间的洞房吗???


269L

握草,真相大白的那一刻,会尴尬到空气都冻结吧


270L

好想看到被成结标记的时候羡羡脸上精彩的表情hhhhhhhhhhh


271L

搞不好羡还会稀里糊涂地想上去标记他的天乾老公

那时候蓝二公子该怎么办


272L

我们是该心疼注定要被推倒的羡羡

还是心疼被迫饰演地坤的湛湛

哎,成年人为什么要面对这么困难的选择题


273L

怪不得要求助于群众的智慧

坦白说,换成我是蓝二公子,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好在我是旁观者,所以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


274L

你们都好坏wwwwwwwwwwwwww


275L

话说,这么久就没一个好心人去告诉新娘子真相吗???

送嫁的一路上澄澄有很多机会能告诉他吧?羡羡总不能次次都打断他的话啊


276L

你觉得他会这么好心吗?坦白说,终于有机会能作弄一下那两个人了,我觉得他才是我们之中最期待那鸡飞狗跳的后续的吧


277L

闭嘴!


278L

咦这语气……虽然没挂ID但是……

好的好的我闭嘴您不要把紫电拿出来啊!!!!!!!


279L

果然,你们每个人都好坏坏啊!!!!!!!wwwwwww



评论(165)
热度(3907)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问水长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