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羡/论坛体】关于洞房的那些不为人知的讨论

前篇《被喜欢的地坤认成地坤了怎么办》(上)(下)

字数爆了之后的操作……

------------------------------------------------------------------

小山表面上是修真界的一名普通修士,实际上是资深网民,热心吃瓜群众。闲来无事打打坐练练剑,做完家族交待的夜猎任务,最大的爱好就是上论坛刷绯闻吃瓜看粮舔CP。俗话说得好,舔cp一时爽,一直舔cp一直爽。“失去了cp都不知道生活该怎么继续,连呼吸都不会了呢”,这是小山的人生箴言。


近一个星期以来,最大的瓜无疑是云梦江氏种出来的。他家大弟子魏无羡竟然分化成地坤,在云梦方圆百里引发了一场堪比小型地震的连环失恋风波,论坛一时被吐槽和眼泪淹没,五秒钟就能刷新整整一页,云梦无数伤心少女纷纷含泪哽咽:“WWX这个人,从会张嘴说话会用两条腿走路以来就在撩我们,撩到最后你说不好意思我跟你们一样是要嫁人的?那你撩你妹呢!不娶何撩!”


小山冷冷地“呵呵”一笑——不错,我们家羡羡就是把你们当妹撩呢,快醒醒。


身为坚定的CP粉,CP中的另一个被其他人觊觎的感觉令小山很不爽,所幸这些帖子在江蓝联姻的消息传出之后,很有自知之明地迅速偃旗息鼓了,究其原因,大概就像一位声称是云梦莲花湖码头打渔的少女伤心至极时在帖子里透露出来的那样:

“起初我是怨着魏公子的,既然君子无情,又为何总偷我们家池塘的莲蓬。但仔细一想,我们跟蓝二公子相比也实在太没有竞争力了,不,不如说连“竞争”都是一种妄想。别说容貌家世远远不如,内涵修养也根本无法相提并论,便是知书达礼、掌家理事这样的才能都及不上蓝二公子,不能怪魏公子的选择,果然只有同样光辉夺目的两个人才能并肩站在一起吧……呜呜呜不说了我先去伤心地哭一下。”


随后,疑似当事人中的另一方披马甲在论坛求助板块发帖,无意中透露了被认错性别的奇葩内情,还引来云梦小江宗主撸袖子下场互撕马甲,更是掀起了新一轮群众吃瓜的狂欢浪潮。下贴回复的网民纷纷表示,这是他们毕生以来离两位男神最近的一次,每当想到高冷禁欲的蓝二公子被错认性别而满心苦恼、万年单身的江小宗主喜当伴郎咬牙切齿的样子,不但没有任何同情,还很想亲眼看看呢!


身为资深网民,小山当然也去围观了那个帖子,以五体投地的姿势膜拜并狠狠抱住男神们的大腿摩擦,但是那个帖子在进行到婚礼之后,所有当事人就如石沉大海,再也没发过声,只剩围观者兴致勃勃的八卦,尽管帖子已经盖了上万层楼并且还在不断疯涨,但再也没有出现新鲜爆料,失去了实质的吸引力,只剩下狂欢的尾声。


小山把目光调向了论坛的其他版块——


私密版块,又称“里区”,号称论坛建成时间最久、大神最多的版块,内里藏宝无数,文山图海,应有尽有,然而相应的,审核条件和积分限制也最为严格,据说甚至曾让某国文化管理机构知难而退。但是,作为一个资深网民、热心吃瓜群众——最最重要的,是骨灰级CP粉的身份,小山怎么可能没有进入里区的资格呢?


点开里区,果然也是无数热帖百花齐放,百家争鸣,一派热火朝天地讨论着江蓝两大家族的联姻,光看标题就令人眼前一亮,想入非非。




 【私密版块】

主题:洞房洞房洞房!我要看洞房啊打滚!CP结婚了我却看不到,简直像是飞升之际被一道天雷劈回原形!非常不适!

发帖时间:玄正二十年三月初六亥时一刻

回帖数:36


【私密版块】

主题:睡前精神食粮有了!婚礼洞房主题同人文图集合!注册三年、回帖数超万可下载!严禁二传!

发帖时间:玄正二十年三月初六戍时三刻

回帖数:999+


【私密版块】

主题:连载《婚礼当夜,他满心欢喜地褪了衣裳,悄悄地说“你看我大不大”,他面无表情地冷冷道“我比你大”……》

发帖时间:玄正二十年三月初六子时一刻

回帖数:999+



一水儿令人鼻血长流的热帖,清一色围绕洞房的讨论,这等妖艳贱货的魅力,完全不是水波不兴、连发张羊驼图片都有被和谐风险的公开版块能相比的,上至“静室明天是不是该买新床了”的严肃商业思维,下至“听说新媳妇过门第二天都得早起给长辈请安,蓝二公子请千万轻一点让我羡能好好走路,不然请安到一半腿软那蓝老爷子得更嫌弃他了”的老母亲慈祥关爱,众说纷纭,不一而足。尽管群众都很清楚,这些得不到验证的讨论并没有任何意义,但丝毫不能打消他们以脑补和畅想描绘着水深火热的洞房场景。对,你没看错,这个词也没用错,水深,火热。请记住,这是在里区。


在诸多帖子里,有一个帖子的标题特别骨骼清奇,小山点开了它,一目十行、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原以为只是个普通的内涵贴,没想到下拉几段之后,一个映入眼帘的ID,顿时使小山虎躯一震,精神抖擞。


-----------------------------------------------------------------------------


【私密版块】

主题:大型恋爱谈心节目《洞房花烛夜》招募记者,嘉宾、观众已就绪!就等一个你!

发帖时间:玄正二十年三月初六亥时一刻


1

云深电视台,云深电视台,观众朋友们大家好,这里是云深电视台。

现在您观看的是一生一度一期一会错过永不再来的云深婚礼大型转播现场。

错过500年一遇的日全食,只要您活得够久够长命,还能有幸见到第二次。但是!一旦错过本次云深电视台的重要转播,本台以名誉担保,直到地球爆炸、时空毁灭,您将没有机会再度亲眼观看他们的婚礼!绝无虚言,真正自宇宙诞生之日起、在创世纪历史中仅有一次的盛世婚礼!

为本次转播取得圆满成功,本台已进行了周密的准备和精心的设计,做好了如下器材配置:

画质一流的超微型针孔摄像头

收音效果良好的窃听器

高倍透视望远镜

以及月黑风高潜行必备之夜行衣,迷药,红外线探测屏蔽仪等

无论是安全性抑或节目效果,均进行了充足、完备的保障!

万事俱备,现在只缺您!一名前线记者的加入!

来吧,勇敢地在这个夜晚,潜入云深不知处,摸到静室的墙根下,为广大观众进行实况转播!

全国人民会永远记住你的伟大奉献、伟大牺牲和高尚情操!

顺便一提,本台已为前线记者购买了价值一千万的人身安全保险,如您不幸丧命于陈情或避尘之下,没能见到明天的太阳,该笔赔偿金将于7个工作日内赔付给您的家人。


2

哈哈哈哈哈什么沙雕招聘广告xswl


3

喔。。。里区的风格果然是一如以往的狼啊

隔壁的原帖还在欢乐祥和地撒花祝新婚快乐

里区却已经窥视起了洞房么

嘿嘿嘿嘿(眼镜下露出了腹黑的闪光


4

ls,猥琐的画面感有点太强了!


5

牺牲是什么鬼啊喂

难道是断定了敢去偷窥的人必定一去不回吗!!


6

想应聘去前线!但我果然怕死

而且如果被忘机或者羡羡逮到就太丢脸了,做出这样下流的事一定会被看不起的!

5555身为粉丝被爱豆看不起那就是末日啊


7

亲亲这边建议您报个私生粉培训班呢


8

想私生忘羡哈哈哈这是我今年听过最好笑的笑话

以他们的修为还没靠近百步之内就被发现了


9

……其实很想知道他们该怎么做,从心理上来说似乎是双A畸恋,事实上却是天乾x地坤,但是由于某些原因似乎不可避免的向着地坤x地坤的方向发展了.......【这绝对是我站过的最多变的一对CP】

这要写成标题的话岂不是“我老婆忽然变成了我老公把我当成他老婆现在还假装是我老婆”?


10

当然是天乾X地坤!就喜欢看地坤湿哒哒水淋淋,不服咬我啊


11

哈哈哈哈这tm什么鬼,忽然想看冰雪动人的天乾x邪魅风骚的地坤.avi


12

我也想看我也想看!

楼上找到资源别忘了分享我一份!


12

附议!


13

附议+1

攻的那个请务必大一点


14

妈呀!楼上无法直视了!

…………

…………


(帖子里伸手党要资源的呼声此起彼伏


25

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干脆直接点名要求他们俩出演好了


26

我靠,这么劲爆的吗,里区果然都是狼人啊


27

看avi有什么意思啊,哪有亲眼看到他俩酱酱酿酿来得幸福T_T


28

因为不可能看到的嘛,想想就知道了

洞房里又不可能有第三个人,你还指望当事人给你亲口转述吗


29 陈情

谁说没有??


30

哈哈哈楼上我说的对,我站楼上


31

诶~依魏婴那个洪湖水浪打浪的劲儿,搞不好也并非不可能呢

“啊。没想到那种事这么舒服,早点跟蓝湛做就好了。”

这种羞耻却理所当然的夸奖听着就像是会从魏婴口中痛痛快快说出来的嘛


31

既然如此我们来打个赌吧

我赌魏无羡绝对不愿意让其他人看到蓝忘机的身【哔——】体,即便是语言描述也不可以

恋人的身体是禁止他人肖想的


31

咦不好意思,没发现被插楼了

我是30L,我想说的是我站28L的


32

等、等下???

刚刚29L插楼的那位是?

我没看错吧,看错自戳双目!!


33

陈情!!!!!!!!


34

卧槽29L???是假冒ID还是真正的本尊降临?


35

陈……陈情!

啊我激动得说不出话了,天旋地转了,无法呼吸了!


36

要是陈情的话,这会儿怕是真在他俩的洞房现场wwwwww


37 陈情

……众爱卿请平身,不必山呼万岁了

俗话说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而且,越是热情,就一定是越过分的要求


38

一,点,都,不,过,分!

其实,也只不过是想求你,透露一下洞房现场情况而已(摇尾巴~~)


39

温柔乖巧坐等.jpg


40 陈情

哈?你们看我像是会泄露自己主人隐私的那种灵器吗?

再说了,女孩子怎么可以打听这个?要矜持,多学学蓝湛,知道吗?


41

(小声BB)就是因为反正也矜持不过蓝二公子,所以才不想矜持了嘛


42

陈情一定是耳濡目染之下,受到了魏婴定律的荼毒——

1.蓝湛哪里都是好的

2.如果你认为蓝湛哪里不好,请参照第一条


43

麻麻从小就教育我,要像隔壁蓝二公子那样,做个大家闺秀(好像哪里不对)


44

哈哈哈哈哈哈你们,都好狼啊!


45 陈情

现在的女孩子怎么好像怪怪的……?


46

没事儿,你的错觉而已

那个关于洞房的事,我们要求不高的!随便说一点就好!不强求万字长车!


47

万字长车!!!!啊我死了


48 陈情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确定要随便说一点吗?


49

???

嗯……

有什么不对吗?


50

总觉得某笛子君立刻切换到了幸灾乐祸状态的样子……


51陈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的

喂!!随便!!!随便在不在!!!出来说话!


52 随便

叫我干嘛?


53

……


54

………………


55

……………………


……………………


77

不勒个是吧!这也行啊!!!


78 陈情

不是你说十三年没能开过口,憋在剑鞘里简直要闷死了吗

来来来给你个机会说话


79 随便

那明明是另一条世界线上发生的事!现在我好好的,再也不会在金麟台密室里做一把落灰的废剑了(#‵′)凸


80 陈情

是吗,我看他现在还是经常不记得带上你啊,毕竟你那么沉


81 随便

……

(层主向你丢了一根避尘并表示不想和你说话.jpg)


82 随便

我沉??我哪里沉?!我明明比避尘那块冰疙瘩轻多了好么!


83

灵器争风吃醋现场hhhhhhhhhhhhhhhh


84

(沉思)我一个尘情粉好像要转到随便X陈情或者互攻cp了……


85

cp不能随便站啊!你就不怕避尘或者忘机一怒之下……


86

啊,我也好想像陈情一样天天贴着羡羡的腰哦,不知道是什么感觉


87 陈情

其实也没什么,他腰挺韧的


88

韧?啥形容?


89

韧:柔软,大力弯折之下也不会折断

↑以上摘自百科词条


90

这个字忽然变得好色气啊……浮想联翩ing


91

好像猝不及防上车了


92

哈哈哈陈情太太有开车天赋啊!

biu~biubiu~车车开起来鸭!


93 陈情

不行不行,要是被老大发现,岂不是要打断我们俩的腿


94 随便

没错,要知道魏无羡也有论坛账号的,甚至里区的也有=口=万一他发现这个帖子岂不是糟糕


95 陈情

说起来他好像还在里区下载过春宫图资源啊


96 随便

嗯……还是主地坤视角的……话说他现在才想来学习怎么做一个合格的地坤也太晚了吧??


97

无意之中好像爆了很多料出来的样子。。


98

但是现在不是很想看爆料,更想看洞房啊~啊~啊~好不好啊,大大们,求你们了


99 随便

都说了不可以了


100

真的不可以吗?


101 陈情

是啊,爱莫能助



102

好吧,那我们只好哭给你们看了

音频链接


103

你们这些狠心的男人,既然明知不能成全,又何必要出现

难道不知道,最痛苦的不是绝望,而是带来了希望又毁灭它TVT


104

呜呜呜呜呜嘤嘤嘤嘤嘤

都!是!你!们!的!错!


105 陈情

哎……哎哎哎哎哎哎?等等,开玩笑的吧?是恶作剧吧?你们一个个的,怎么真哭了?

我的天,这……随便,这怎么办啊?咱们把女孩子给弄哭了?


106 随便

我、我怎么知道啊?所以说……一开始你就不要回帖啊!


107

emmmmmmmmmm

两位灵器莫非也是遗传了主人魏无羡的“亲眼目睹异性or蓝湛哭泣时,触发惊慌状态,导致反应速度降低50%,智商降低10%,温柔体贴特性提高100%”的debuff吗……


108

呜呜呜呜呜你们肯说洞房的事我们就不哭了!


109 陈情

不是,你们这样就很强人所难嘛……(小声)


110

音频链接

呜呜呜哇哇哇哇啊啊啊啊啊啊——!


111 陈情

啊啊啊你们不要哭了我最怕女孩子哭了讲还不行吗!

但事先说好,你们把方向盘交给我,别怪我待会一脚踩刹车!


112

好的!(立刻不哭)


113

啊啊啊陈情太太你最好了啊——抹泪坐好


114

车都开上了,惯性使然,待会你想刹也刹不住XD


115

wwwwwwwww各位影后脸变得也太快了一点


116 随便

忽然觉得,老大娶了蓝湛而不是女孩子,真是个英明的决定……(小声)


117 陈情

信不信由你们,总之我有言在先

好吧,众所周知,我们老大魏无羡虽然是个剑客,但是由于怕麻烦还是怎么,并不经常带他的剑,反而更经常将我别在他的腰间用作兵器。所以,老是被遗忘的随便,有段时间还吃飞醋,对我这个新来的后辈说话也很不客气……


118 随便

我并没有这样好吗!!诽谤我不用精神损失费啊???


119 陈情

你不要打断我,明明就是吃醋。说起来你以为老大的腰上是个多好的位置吗?你知道蓝忘机紧紧抱住他的时候,我在中间充当夹心有多难受吗?你知道被两岁的小孩子含在嘴里像旺旺果冻一样吸吸吸是什么感觉吗?你知道被人从床上连着衣服一起扔下来摔到地上有多疼吗?


120

这么一说好像陈情的位置确实蛮尴尬的……

汪叽又特别喜欢紧紧抱住羡羡,力气还大……emmmmmmmmm在他抱住羡羡的时候,是不是经常发现有个坚硬的长长的东西硌到自己……


121

楼上形容词使我沉默


122

信息量好大……我先消化一下


123

“怎么样蓝湛,长不长,硬不硬,厉不厉害?”


124

喂喂,敢不敢脱了裤子凭自身硬件来比个高下?

再硬再长也不是自己的【哔——】


125

你们都不要打断陈情了啊啊啊——我想继续往下听啊!


-------------------------------------------------------------------


今天也没有写到车的原因是,陈情太太被插楼的回复打断了

明天或者后天下一更


拖了这么久真的……非常非常非常不好意思!!对不起大家了!(鞠躬)卡文卡到一度自暴自弃,心想我是个什么手残的废物,如果我是那种日更八千的太太就好了……

尤其是对于一直在等待这篇更新的宝宝们,只能说……谢谢你们,还有,对不起。唯有努力补偿回报

评论(57)
热度(2523)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问水长东 | Powered by LOFTER